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城市夜景文案 1、啊--珠江,白天你是一個健壯的小伙子,有著寬廣的胸懷,向著天空長笑,夜晚,你就是一個溫柔婉盈的女子,披戴著五彩的霓裳,輕輕舞蹈著。 2、黃昏,夕陽已它最后的余暉,創造了永恒的美,留在遠路歸來的人們記憶里,形成永遠的美回憶。 3、時間不早了,和強哥坐車原路返回。耳機里放著同樣古老的京劇,看著窗外西安的夜景:川流不息的車輛,熙熙攘攘的人群,燈火通明的城市,而鐘鼓樓就像兩顆藍田寶玉鑲嵌在這座城市的中央。不禁說到,西安的夜景真美。 4、周邊的工廠民房像雨后春筍一樣前赴后繼的拔地而起,縱然我站在四樓,站在書中描寫的醉美江南里,也只能看到這么一點點合胃口的景色。 5、這城市里是沒有黑夜的,車輛的喧嘩和路燈無邊的耀眼把關于鄉村黑夜的回憶遺忘在了狂奔不止的時光里。抬起頭,天上的月亮大致只有圓滿時的一半,暗淡的光輝和地面上霓虹散發出的光遙相呼應,互訴著天上宮闕的寂寞和人世間的繁華。暗淡的月光把天幕也襯托得灰蒙蒙的,由于視覺的影響,感覺我所站的位置天空最高,視線遠處的天都消失在地平線上,讓人錯覺整個天空好像一個巨大的蒙古包,嚴嚴實實地罩著大地,壓抑得讓人無法呼吸。遠處的群山也隱沒在夜色里,把山上的點點燈光勾勒成了天空中的繁星。一陣風吹來,透過樹叢,順著遠處的公路望去,霓虹一閃一閃的,像兒時母親深夜為我縫衣點燃的燭火,讓我感到一種莫名的懷念和難過。 6、每當夜幕降臨,整個攀鋼一片燈火輝煌,就像天上閃爍的星星,比天上的星星還要好看,還要富有吸引力。紅的,綠的,藍的,黃的,聚成一片,就像一簇簇放射著燦爛光華的鮮花。燈光一閃一閃的,更像建設者們智慧的眼睛。 7、湖面倒映著對岸斑斕的彩燈,在風的帶動下,居然泛起了魚鱗般的漣漪,一片接著一片,調皮地閃動著。不過由于其中充溢著奢靡與浪費,難免不讓人對這景致產生一些油膩之感。 8、這里的夜市,雖不具備燈紅酒綠的都市生活中那奢華的規模和檔次,雖沒有城市麗人消費所需的格調品位和浪漫氛圍,可在這炎炎的夏日里,也不乏濃濃的鄉野氣息,成為印刻在人們心中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描寫城市夜景繁華的文案 1、晚風吹動著樹葉,月光拉長著一對對戀人的身影。羅浮的夜色,自然也少不了他們精心的點綴。這該是個靜寂而又熱鬧,冷清而又浪漫的夜吧!陳曉曉 2、萬籟俱寂夜黑雨緊夜涼如水月明星稀寒夜陰森夜幕低垂夜雨敲窗 3、據老重慶人說,看重慶夜景,非南山一棵樹莫屬,那里能夠俯瞰重慶全景,偉岸的渝中半島能盡收眼底,可我迄今為止,除了路過它一次,還沒有真正登上去,也許上面看重慶的確是最美麗的,但是,重慶能夠看夜景的好地方遠不止這一處了,在解放碑廣場可以看四周高樓的流光異彩,在南濱可以看渝中南區,在北濱可以看渝中北區,在渝中可以看南岸,墨黛色的南山就是夜色的最好注腳和陪襯…… 4、金茂大廈的外貌雖然沒有東方明珠塔的那樣五顏六色。它的外表是那樣的淳樸。但是它的內部是非常豪華的五星級的飯店和寫字樓,88層是觀光廳,這里比東方明珠塔要高的多,世界第三大高樓,從這往下看,行人和汽車都是微型的,芝麻一樣黑黑的,這時,我的腿不由的開始發抖,因為這高樓實在是太高了,雖說我沒有恐高癥,但我還是很害怕, 5、平時,月光可以很容易地滲過參差的樹隙,很慷慨地瀉在粼粼的水面上。戴周杰 6、繞過幾道彎,來到一座小花園。楊樹、梧桐密密匝匝地圍著,他們也怕冷嗎?平靜的水面上點綴著幾點從教室泄露出的燈光,她也愛打扮吧;孤傲的亭子矗立著。月光下落,地上的剪影略顯斑駁。整個花園陰森森的。潘怡伊 7、天空,深藍色的,似乎是一時地疏忽,墨水在宣紙上泛開了,肆無忌憚地蔓延向遠方,而遠處顏色卻淡了。月亮半遮半掩地隱沒在層云之中,似伊人嫣然一笑,掩面遮住了朱唇。尤家俊 8、那輕爽的風就猶如調皮的小精靈一般,在女同學長長的發絲中嬉戲,在小竹林中奏起沙沙的歌。楊育娟 9、看著天上的月亮,就仿佛看見了美麗的神話仙子嫦娥帶著自己的玉兔在月亮上跳著自己喜歡的舞蹈。同時也展示出了它的多彩多藝,如果你那天看到了這如詩如畫的情景,一定會情不自禁地說:“大自然的神奇和多姿多彩的景色太與眾不同了。” 10、柔弱的月光與燈光融合成一片昏暗的天地,隱隱約約,朦朦朧朧,將那條走廊的輪廓描繪出來。那條走廊與小石徑相接。走廊上方爬滿了不知名的藤蔓。將走廊上空覆蓋,如同一把巨大的綠傘撐在上空。月光透過夜間的縫隙,在走廊上投下許多“星星”,走在夜間的廊上,如同漫游于銀河之間。那實在是一種難以言明的愜意。金春曉 11、我離開了東方明珠塔和金茂大廈,我來到了上海黃浦江邊,這時,夜幕降臨,夕陽照著江上,雷峰塔的雷峰夕照。大江的江水不斷的沖打著大壩,好象是給大壩洗澡一樣,有時,江水濺到臉上,感到很舒服和刺激,好象是大江給的一個吻。 12、夕陽收起了它最后的微笑,暮靄輕輕地飄落下來,夜地濃黑地翅膀溫柔地覆蓋著大地,一切都靜悄悄的,只有河水在嘩啦嘩啦地流著。 13、細碎的月光灑在鋪滿落葉的草地上,腦海里浮現的都是童年的回憶,落葉片片,泥土與枝葉的氣味游走在空氣中,給予我故鄉的熟悉感。李敏 14、聽,小竹林嘩啦啦地有節奏地響著,原來是風姑娘!這些聲音交織成一曲自然動聽的音樂,使人心曠神怡,仿佛進入一個神秘的七彩世界,使你流連忘返。周橋 15、上海是一座繁華茂麗的大都市,不僅早晨是雄偉萬分,就連夜景也是別具特色。 16、清人王爾鑒有詩云:“高下渝州屋,參差傍石城。誰將萬家炬,倒射一江明。浪卷光難掩,云流影自清。領看無盡意,天水共晶瑩。” 描寫海邊夜景的文案大全 1、黃昏,夕陽已它最后的余暉,創造了永恒的美,留在遠路歸來的人們記憶里,形成永遠的美回憶。 2、“嘩!嘩!”海浪拍打著礁石,濺起了幾尺高的潔白晶瑩的水花,海浪涌到岸邊,輕輕地撫摩著細軟的沙灘,又戀戀不舍地退回,一次又一次永遠不息地撫摩著,在沙灘下劃出一條條的銀邊,像是給浩浩蕩蕩的大海鑲上了閃閃發光的銀框,使大海變得更加迷人美麗。 3、夜,太靜了,而且月光又像朦朧的銀紗織出的霧一樣,在樹葉上,廊柱上,藤椅的扶手上,人的臉上,閃現出一種莊嚴而圣潔的光。海似乎也睡著了,我聽到輕柔的浪花拍在沙灘上的微語。 4、不曉得過了多少時候,遠寺的鐘聲突然驚醒了海的酣夢,它惱怒似的激起波浪的興奮,漸漸向我們腳下的巖石掀過來,發出汩汩的聲音,像是誰在海底吐著氣,海面的銀光跟著晃動起來,銀龍樣的。接著我們腳下的巖石上就像鈴子,鐃鈸,鐘鼓在奏鳴著,而且聲音愈響愈大起來。 5、暮色像一張灰色的大網,悄悄地撒落下來,籠罩了整個大地。 6、昏黃的街燈,煙波的海面。浪滾動著,輕輕發出聲聲呼喚。呼喚中幾分哀愁,幾分蒼涼。我看到了他的雙眸,抑抑的郁郁的閃爍著,在訴說著什么,低語著什么。他深深的沉默著,生活曾經的無奈。 7、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笑……于是,這里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8、湖面倒映著對岸斑斕的彩燈,在風的帶動下,居然泛起了魚鱗般的漣漪,一片接著一片,調皮地閃動著。不過由于其中充溢著奢靡與浪費,難免不讓人對這景致產生一些油膩之感。 9、這城市里是沒有黑夜的,車輛的喧嘩和路燈無邊的耀眼把關于鄉村黑夜的回憶遺忘在了狂奔不止的時光里。抬起頭,天上的月亮大致只有圓滿時的一半,暗淡的光輝和地面上霓虹散發出的光遙相呼應,互訴著天上宮闕的寂寞和人世間的繁華。暗淡的月光把天幕也襯托得灰蒙蒙的,由于視覺的影響,感覺我所站的位置天空最高,視線遠處的天都消失在地平線上,讓人錯覺整個天空好像一個巨大的蒙古包,嚴嚴實實地罩著大地,壓抑得讓人無法呼吸。遠處的群山也隱沒在夜色里,把山上的點點燈光勾勒成了天空中的繁星。一陣風吹來,透過樹叢,順著遠處的公路望去,霓虹一閃一閃的,像兒時母親深夜為我縫衣點燃的燭火,讓我感到一種莫名的懷念和難過。 10、每當夜幕降臨,整個攀鋼一片燈火輝煌,就像天上閃爍的星星,比天上的星星還要好看,還要富有吸引力。紅的,綠的,藍的,黃的,聚成一片,就像一簇簇放射著燦爛光華的鮮花。燈光一閃一閃的,更像建設者們智慧的眼睛。 11、大海上一片靜寂。在我們的腳下,波浪輕輕吻著巖石,像朦朧欲睡似的。在平靜的深黯的海面上,月光辟開了一款狹長的明亮的云汀,閃閃地顫動著,銀鱗一般。遠處燈塔上的紅光鑲在黑暗的空間,像是一顆紅玉。它和那海面的銀光在我們面前揭開了海的神秘,——那不是狂暴的不測的可怕的神秘,而是幽靜的和平的愉悅的神秘。我們的腳下仿佛輕松起來,平靜地,寬廓地,帶著欣幸與希望,走上了那銀光的路朝向紅玉的瓊臺走了去。 12、周邊的工廠民房像雨后春筍一樣前赴后繼的拔地而起,縱然我站在四樓,站在書中描寫的醉美江南里,也只能看到這么一點點合胃口的景色。 13、原先風平浪靜的海面,蕩漾著,海的愁容蕩漾著,那泛散開來的波紋,傳播開海的哭泣。哦,大海,原來你也這么多情,卻又如此滄桑。 14、墨汁撒了一海,馬上導向了天空。夜,嬌嗔著。羞澀的撩起蒙蒙霧水。我看到了他一襲黑衣,蒼勁的灑脫著什么撿拾著什么,他悠悠的長吁,命運曾經的欽定。 15、啊——珠江,白天你是一個健壯的小伙子,有著寬廣的胸懷,向著天空長笑,夜晚,你就是一個溫柔婉盈的女子,披戴著五彩的霓裳,輕輕舞蹈著。 16、時間不早了,和強哥坐車原路返回。耳機里放著同樣古老的京劇,看著窗外西安的夜景:川流不息的車輛,熙熙攘攘的人群,燈火通明的城市,而鐘鼓樓就像兩顆藍田寶玉鑲嵌在這座城市的中央。不禁說到,西安的夜景真美。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好文02

1   好多年前我考駕證,那個時候還可以走點關系,有中間人通過駕校的老師說,只要交點錢,保證通過,否則退費。當然最后的結果也可能只是自己考試通過,而對方得了好處。原因有可能是考試時交了錢,內心不再緊張,通過的比率就高了上去。總之這似乎是一門風險不大又穩定可靠的生財之道。其實現在想來好像許多事情都有偷機分子這樣許諾:培訓學校說,保證學生高考達到500分,否則退款;朋友的朋友說,保證你的孩子能上市區某重點小學,否則退款;有半官方背景的掮客說,保證你能得到某工程的承建權,否則退款……   那個時候考試分三個科目:理論考試、場地考試、上路考試。在我看來最難的是科二,科三那個時候只是到開放的路面上走幾百米就可以了,有點象征性的味道。——看到這里,現在一定有人后悔沒有早點考駕證了。   中間人提出的價碼是,科一要收800元,后兩項分別是300元和100元。——現在看來,這點錢確實不多,但我那時的工資也不高,每月3000塊。我給中間人拉來了幾個客戶,慢慢的混熟了,他請我吃飯。在考場外圍有好多小餐館,我們選了外圍最遠處一家,四個小菜,一瓶白酒。   我說不喝酒,他邊驅趕著飛來飛去的蒼蠅邊說:在這種場合喝酒是消毒嘛,如同護士拿酒精擦拭腸胃,要不會生病的;再說,等你拿到駕證,喝酒可不能這么隨意了。   喝酒到底有沒有消毒的功能,雖不知道,但這是個喝酒的好借口。   酒也真是好東西,三杯酒下肚,我們突然成了交往十年的老朋友。這也正如酒,剛裝瓶便是十年陳。       2   我對他們的收費提出了質疑,說:科一不就是做100道選擇題嘛,容易的反倒是收費最高?   對方遞過來一枝煙,哈哈一笑說,你不懂的。科二科三短時間可以學會,特別是對于那些小青年來說,他們動手能力——包括打架斗毆、偷雞摸狗——不容小覷。可科一考試就不一樣了,如果你是小學畢業,或者是初中畢業,科一就難了,那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還有就是那些初中畢業生,多半是小學也沒有學好,因為地方政府要講義務教育入學率才讓他們由分母榮幸升為分子,所以絕大部分只上完初中的學生和小學畢業生沒有多大區別。科一對于這些人來說,往往是老水牛掉井里——有勁用不上。   他看我疑惑的樣子,接著說:   不信,你看看吧。那些學歷低的人,他們看不懂一個長一點的句子,看了后面又會忘了前面說的是什么,更不要說這些句子中還夾雜陌生的概念著各種各樣的符號。對于這一點倒不是最主要的,我試過,如果沒有經過自主練習,能很快把握一個長句子的含義是不容易的,即使是本科學歷者。我覺得學好英語對此很有幫助,有時間再說這個話題。學歷低者大多還有一個致命的缺點是,他們無法較長時間把心思集中到一件事上,比如讀完一頁書,雖然只有兩分鐘的時間,他們也無法做到。     我覺得他說話像是專家的樣子讓人不高興,于是反駁說:   你要知道,恰恰這部分人打游戲能夜以繼日,打麻將能三宿不睡。怎么能說他們無法長時間專注于一件上呢?   3       他看出我在善意地挑釁他。他深吸一口,那只煙幾乎要燃去四分之一,煙頭閃著紅光并吐出一團濃煙,又看著煙霧慢慢消散之后,似乎抱歉地笑了笑,說:   人的心思或是精力總是要有所寄托的,不用在這件事上,就要用在別的事情上。所謂好事做不來,壞事一籮筐。人們在選擇釋放精力的方式上也總是避難趨易的,在動腦和動手兩個方面上,大多數人是趨向于動手,這是因為多數動手的事情是簡單重復的。我們總是見到好多人通過拳擊、跑步來舒緩精神壓力,很少有反著來的吧。有不少人手腳有殘疾卻發展了極好的動腦能力也是如此,這當然是不得已。   動腦與動手如同一根棒子的兩端,每一個人都不可能恰在中間,離一端越近當然也離另一端越遠。   我恭維他說:   你說的好像有道理。尤其是剛才的比喻,讓我無法反駁。不過,那如何讓人從一端走到另一端呢?我說的是從動手走向動腦,總不能等到一個人老得手腳不能動了再去動腦,那個時候估計腦子也不行了吧。   他說:   一般人都是先會動手然后再學會動腦的。一個只會動手不會動腦的人,是一個沒長大的孩子,充其量是一介莽漢或者武夫,用時下的詞叫巨嬰。會動腦的人才是長大的人,善于動腦的人可能成為專家學者嘛。所謂君子動口不動手嘛。至于如何讓人從動手走向動腦,那我就不知道了,那好像是學校的責任,當然也是你們當老師的責任。我所做的只是根據難易來收費罷了。并且,我也只是收800塊,說實話,我就是收1800,同樣有人交了錢還要感謝我。于某些人而言,讀完幾頁書比交1800塊錢更痛苦,更無助。   我突然覺得面前這位很了不起,我以前以為他只是見錢眼開的偷機分子,沒想到他竟可以說是尊重知識的典范。尊重知識的理念好多人總是掛在嘴上,但在這位賺錢有道的朋友身上確實得到了體現。   他說了我的看法,并為以前對他的誤解表示歉意。他卻是不肯原諒的樣子壞笑著說:我當然尊重知識,尤其在有知識人面前更是如此,但我更尊重市場規律;尊重知識其實不用提倡,市場規律即是如此。   4       要想讓人讀懂一篇文章至少要能把心思在5分鐘之內集中到文本上,至于一本書就需要更長的時間了。就在我寫下上面文字的當天,南方周末在其公眾號上推出的文章是《閱兵背后鮮為人知的故事:整齊劃一的方隊是怎樣煉成》,正文之前提示說:全文共4852字,閱讀大約需要10分鐘。   好多時候我對學生說,大家把這篇課文讀一遍。之后課堂陷入了尷尬,大家聲音持續不到一分鐘,之后漸小而沒有聲音了。大家眼睛看著書,書也看著每一張面孔,無聲相看,彼此生厭。   我不止一次調查過學生,面對班上70名學生,我鄭重提出問題:高中語文總共5本必修,每冊有5個單元,每單元4篇課文,在學完之后,這100篇文章你都讀過至少一遍了嗎?如果做到了這一點,請舉手。   有人果斷舉起手來,還有個別猶豫之后也舉起手來,總共有四分之三。   我又重復了上面的問題,只是在最后一個句子中的動詞“讀過”之前加了“認真”兩個字。   這時還堅持舉起手的人只有四分之一。   這就是我們高中學生讀書現狀。   我向面前的這位朋友表達了對此的不滿和擔憂。   5   他哈哈一笑說:這次輪到我質問你了。我看到的情況是有的學生對一本書魂牽夢繞,不讀完不肯罷休。你怎么能說他們無法把精力集中到一頁書上?   我想了一下說:   就像你剛才的比喻,動腦和動手是一根棒子的兩端,讀書當然是動腦。但動腦也應該分為深淺不同層次。正如體力勞動一樣,搬磚和駕駛機車的勞動強度當然是不一樣的。同一部文學作品,有的需要認真閱讀,有的這樣做則是浪費時間。世界上這么多書,也不可能都認認真真讀,有道是“書海無邊,回頭是岸”嘛。   我的朋友笑了,笑得很夸張,嘴巴中的半截煙頭從張開的嘴巴中掉了下來。   我接著說:你所說的那些學生幾天不睡覺非要讀完的那本書大多是低級的書,比如胡編濫造的玄幻穿越武打言情等。——當然,你不要誤會,也不是那些書都不好,我上面說法也僅僅針對中學生,大學生、研究學者另當別論。   讀這樣的書如同小學畢業生去打游戲一樣,其實也可以說是不費腦力的事,同樣是簡單重復的低級活動。體力勞動有低端的,也有技術含量高的,腦力勞動也是如此。   我的朋友笑了笑說:   我之所以希望聽你說說讀書的事,是因為我的兒子剛剛進入高中,我當然也希望他能把各門功課學好,之后能考上一所好的大學。你也可能覺得我和別的只看到錢的人有點不同吧,這是因為我的兒子上高中了,我也開始關注學習的事,覺得我不能輔導他學習,至少可以思想上和他拉近點距離,你說是不是呢?   我贊揚他說,當然對,你是一位負責任的家長,你的兒子也一定會取得一個好成績的。日本作家伊坂幸太郞說:一想到當家長竟然可以不用通過考試,就覺得這太可怕了。你要是當好了家長的角色,兒子當好學生的可能性當然就大大增加了。   6       我的朋友高興起來,和我碰杯之后,說“你隨意”,他自己一仰脖喝干了杯子,問我說,那如何讓孩子學好功課,比如學好語文課呢?   我說,這首先他要能夠把心思集中到一句話上,明白說的是什么;再進一步是能夠把心思集中到一篇文章上,一本書上。如果到目前為止,他還沒有對任何一本書有過深厚興趣,沒有閱讀過一整本書的經歷,那想讓他把一篇文章讀明白,怕會有些困難。   其實換句話說,要是沒能養成把精力集中到文本的習慣,沒有培養出閱讀文本的耐心,那想要學好語文課當然是不容易的。并且這個缺點也會表現在其他學科上,具體表現為讀不懂題目,其實是把握不住提問的重點,也不總是答非所問,但總是有意或無意地失去答題的重點,考試失誤太多,沒有好成績。有人把這個歸結為思念品質的問題,其實在我看來只是閱讀習慣沒有養成的問題。   把一篇文章讀完,才有可能把它壓縮回一句話,獲得其主旨,同樣讀完一本書之后也才能把它縮短為幾句話,獲得其要義。其前提都是耐心與定力。   你說的很好,那么我怎么知道我的孩子有沒有養成足夠的耐心與定力呢?   這個其實也簡單,平時看他有沒有耐心去傾聽別人講話,讀書其實也是傾聽,是主動的、更高層次的傾聽。平時沒有耐心傾聽別人講話,當然也把握不住別人的意思。所以看他能不能認真聽別人講話,進而自己恰當表達自己的意思,就可以了。這表面上好像是一個人的道德修養問題,是一個能不能尊重說話人的問題,其實質上是有沒有足夠耐心的問題。   古時候有一財主,把兒子送到私塾先生那里去學習,先生教他說,一就是劃一橫,二是兩橫,三是三橫。那家伙說我會了。他早晚有一天要遇到一個姓萬的人來難為他。要磨穿鐵硯,坐暖板凳,說的是耐心。   也就是說要從培養孩子有耐心去傾聽別人說話開始,聽明白別人在講什么,進而去讀懂一篇文章、一本書。   這似乎又涉及到一家人應該好好講話的問題了。父子或是母子之間如果能無障礙溝通,孩子學習應該就沒有問題。表面上是個溝通的問題,是個家庭和睦的問題,實質上是給孩子營造了傾聽別人說話的氛圍,如果能進一步能讓孩子及早養成閱讀的習慣,把學習搞上去就容易得多。   7   我們一瓶酒也喝得差不多了,我也只是喝了三分之一,于我而言這已是不少了。我剛剛認識的老朋友這時也醉眼朦朧,沒有心思聽我講話了。他把最后的酒倒在自己杯子里說:下一次我再拿好酒請你吧。   “一言為定。”   我和他碰杯之后結束了這場談話。         10分鐘語文課 +10我喜歡

好文03

作者/李秀琴       母親去世后, 好長一段時間,我心里忐忑不安,時不時地做夢,有的模模糊糊,但有一次做的夢,夢中的場景,我記得清清楚楚,我總是想起,想把它記錄下來。 媽媽像我小時候生病時,緊緊抱著我一樣,笑瞇瞇的,我也緊緊摟在媽媽溫暖的懷里,媽媽說,我的心肝寶貝,我很想見見你!我也說:“這些日子,你到哪兒去了?我沒見到你,我想見見你,她一言不發,沒有答復……”媽!我從夢魘中驚醒,是一場虛驚的夢,夢中我眼淚直流, 淚水濕透了枕巾,模糊了我的視線,我分明知道,母親已離開我們三個月多了,可我還是接受不了她的離去,對她的思念,我無時無刻,與日俱增,好像她永遠沒有離開我們……       母親出生在大戶人家,她的祖輩是我們那里的名望家族,有“字號”的人家,光陰正,令人仰慕的家庭。我外爺在民國年間曾任過“鄉爺”,這職務相當于如今的鄉長,聽母親說,他的月工資是分些糧食和布匹,沒有如今的工資,所以說,母親從小生活在家景還算可以,書香門第之家,從不缺衣少食,加上外祖母心靈手巧,精明能干,母親接受了良好的教育,她上學一直到高中二年級,由于一場大病,她不得已才輟學,在娘家的歲月,母親還是過得很開心、幸福的……                                         記得母親曾給我們講過這樣一件事:“她年幼無知時,在她家不遠處,有一位孤苦伶仃的盲人老奶奶,住在一個低矮潮濕的茅屋里,她看怪可伶的,老奶奶多時沒吃沒喝,于是心地善良的她發了慈悲之心,在家里找到一個手提小竹籠,乘外祖母不在家,偷偷地把家里的饃饃,放進小提籠里,小心翼翼地提到那位老奶奶跟前,老人非常感動,上下摸著她,拉著她的手,哄著她說:‘孩子,你真心疼!再給我拿些饃饃,你媽媽做的饃饃就是香!’小孩真經得起夸贊,興高彩烈,奔奔跳跳,又跑去取饃饃了,這樣又取了一次。當外婆回來時,發現饃饃少了許多,她氣急敗壞地質問,你把饃饃來,怎么只有幾個了?你給我說個究竟!在那個年代,多數家,都在忍饑挨餓,這樣問,也不足為怪,母親怯生生地怕姥姥打她,躲得遠遠的,姥姥也是個聰明人,她表面上裝作威嚴,其實也不過如此,媽媽如實地把前前后后做了一番交代,見媽媽說的全是實話了,她也氣消云散,口氣變得緩和多了,嘴里念念有詞道:‘她一個人,能吃多少?這樣的好事,是要干的,但也要會干,給她給些就行了,你也有吃的,不要影響到咱家生活!’姥姥的一席話,讓母親以后懂事多了!她好多年才笑著給我們說的,說她太小了,太不懂事了,外婆對她太好了。那個老奶奶太可伶了!”                 隨后,到了談婚論嫁的花季年齡,經人介紹,母親嫁到我家,母親初來的前幾年,她年紀輕輕的,家有太太,太爺,爺爺,奶奶和父親,他們和睦相處,老人幫母親帶孩子,母親孝敬老人……                       當我長到黃發垂髫時,天有不測風云,一場大病,把父親徹底病倒了,在我模糊的記憶中,是父親從教學校那里的當地老鄉,做的簡易擔架,把父親從學校抬到我家,停放在我們的院子,由于自己年幼無知,很不懂事,我記得還算清楚,擔架停放在我家院子,在父親的擔架周圍,我不停地跳來跳去,根本不知道父親病得那么嚴重!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的我是多么稚嫩、天真!從那以后,父親的身體一直再也沒有好起來,全家的重擔,全壓在母親一個人身上,她成了我們家的頂梁柱,在家主內,在外當男。奶奶也為父親的病操勞過度,住進了醫院,她有時昏迷不醒,有時眼淚縱橫,在夢中時不時地說夢話,她流著淚水,哭著給她的閨蜜說:“劉(隴西土語,是你的意思)孫家嬸,我只養哈他一個寶貝疙瘩,我心疼的孫女,她喊著我的乳名說,娃娃餓著向我要饃饃吃,我走到廚房去取時,沒有一點點饃,娃娃餓成這樣子,萬一他病不好,有個閃失,他的一家大小讓我給誰交代呢?天大的手巾,我能包住嗎?”她的眼淚又一次落下……這是后來母親給我們說的,奶奶生病以來,她一直陪在奶奶身旁,伺候著她,母親是出了名的孝子,她對奶奶百般孝順,有順口的,寧肯她不吃,也要給老人、孩子存著,對她,沒有絲毫的私心。但是,無論怎么搭救,由于操勞過度,奶奶還是拋下她一生最心疼,最放心不下的兒、孫,撒手而去……     奶奶的喪事料理完之后,媽媽也是大病一場,她實在抗不住了,真是無巧不成書,偏偏就在我家雪上加霜之際,我家太太,一場急性腸胃出血,使原本難熬家,又一次陷入困境,父母一籌莫展,畢竟那時母親還年輕,她還是想方設法,優先考慮顧及老人,把自己的病痛置之不理,遠遠地拋在腦后,干脆沒管,她竭盡全力,全力以撲,把心思花在太太身上,在救死扶傷的醫生的幫助下,把太太從死亡線上救了過來,不知何時,母親的病也漸漸好轉,也許是她的孝心感動了上蒼,多虧老天長眼,太太有驚無險數次,總算跨過那個大坎,平安無恙地,保全了我們全家大小,母親終于熬過了苦不堪言的歲月,才慢慢喘過了一口氣,她以飽經風霜的口吻,和顏悅色地說到:“咱們家的人有命大,總算熬過來了!”                              記憶中,母親為了我們十來個人的生計,不管是刮風下雨,不停地忙碌著,從來看不到她悠閑自在的時候,在農閑、刮風下雨天,她手里不停地縫縫補補,全家老老小小,里里外外的衣服,都是她一個人做的,我們穿的鞋子,都是她一人親手做的,記得從奶奶去世后算起,光我家太太的小腳鞋,她要做過十幾雙,她把一天安排的緊緊的,沒有一點偷閑的時間,她忙里忙外,早出晚歸,她所做的,我現在想都不敢想!在田間地頭,留下了她揮汗如雨的身影,看著母親額頭皺紋一天天加深,頭上飄著的銀絲增多,作為子女的我,無不感到內疚!她對我們老老少少,照顧有加,我們看在眼里,記在心間,母親很不善于言傳,她的身教重于言傳,以身作責,為我們做了表率,做了榜樣,我們幾個也很懂事,遇到有重活,趕緊幫母親干,從不拈輕怕重,生怕自己少干,生怕勞累母親,母親也以她有這樣的兒女為容,她任勞任怨,敢于擔當,在她臨終時,母親還常常憶起以前事,說她的孩子很爭氣,很乖,學習上,她沒操過太大的心,就是在家里,老的老不中用,小的小不能多指望,孩子跟著她一起勞動,吃了不少苦頭,我很不容易盼著你哥會拉架子車了……眼淚又一次,撲簌簌地流下,她流的眼淚不止一次,有病一來,她的眼圈周圍一直濕潤潤的,作兒女的我們,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心里更難受。此時此刻,她還是心里掛念著她的心頭肉,難以隔舍,媽媽是流盡最后兩行不舍淚 ,安詳地閉上眼睛,永遠地離我們而去。           歲月悄無聲息地從指尖劃過,一切晃如昨天, 像土地一樣樸素和深厚的母親啊!如今,你離開我們已經整整十四年了,對你的思念,我將化作我前行的動力,一如既往,完成她你的夙愿――做一個勤勞的、心底善良的、自食其力的人!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代工
台北塑膠夾具雷射切割 三重R角治具雷射代工 三重扭力測試儀雷射加工桃園logo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桃園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切割 台北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s88e77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