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家鄉夜空的寧靜無法用語言來描繪。這明凈的夜晚,有誰不想去體驗一下呢? 博陽河上,河面水平如鏡,連星星的倒影也不會有絲毫的顫動,四周一片蔚藍、寧靜,真是水天一色,使人仿佛進入綺麗的夢境一般。河邊的空氣是那么令人心曠神怡。抬頭望過,夜空到處布滿星星,似乎比別處的星星要多。那深藍色夜空都變淡了,融入了一片星輝。 如果你想領略一番這里的熱鬧,又想看看這兒的恬靜,你可在這迷人的夜晚去雁家湖植物園附近。這兒有跳廣場舞的奶奶們,快樂玩耍的小朋友,悠閑散步的大人們,別有一番熱鬧。但你坐在湖邊的石凳上時,那寧靜就朝你緩緩走來。晚風從樟樹頂上輕輕吹過,把片片枯葉灑落到水面上。大概晚風是想讓螞蟻乘坐它吧!白玉蘭和櫻花的陣陣芳香向你襲來,這陣陣芳香又何止讓人心曠神怡呢? 附近的蒲塘小學那橙黃色的瓦片在星星點點的燈光下映得格外生輝,周圍的一切都感覺被星輝抹上了一層薄薄的銀輝。而這如此之美的家鄉之夜有誰不贊賞呢? >>>更多美文:隨筆

好文02

一碗面,如白色絲絨,一串串,串起了勤與愛。  窗外蕭蕭萬里,疏疏一樹,一顆清冷的月,獨掛天穹。留一盞小燈于房中,只望天上月,獨見人間寒。我正坐在臺燈旁,寫著好像怎么也寫不完的試卷,心情只得一“糟”字形容。  夜靜得出奇,我望著外面月影婆娑正出著神。“吱”的一聲,門被輕輕推開,使我一驚,香味侵略了我的鼻子,“好香”,我不禁贊嘆道。“都學習到這么晚了,快把面吃了,趕緊睡覺吧!明天早上還要起來上學呢。”一時間,我突然感到鼻子微微有點難受,為了不讓母親看到我為這事流淚,我推搡著叫她出去。夜,又回歸靜了。  回憶這么多年,我生下來就沒讓母親省心過。自我咿呀學語,母親便一個字一個字地點著教我,小時的調皮沒讓她少操心。父親主外,母親主內,兩個人為了我東奔西跑,給我用好的東西。我其實打心底里對兩人還是有些討厭的,看到別人用進口的東西,我的虛榮心就開始作祟,也嚷嚷著要買,母親卻說好用就行,不見的外面的就好。她總是這樣搪塞過去,我心里有點不舒服。我也不知道因為這種事多少次給她們甩臉色,我竟討厭他們小市民作風,總想著有一天能離開家。  我小口小口的吸著碗里的面,眼睛中總有眼淚要涌出,我拼了命得克制,但是淚珠總不受控制地往下流。突然之間,我才發現自己當初的想法多么幼稚可笑。黃遵憲先生有言:“將出牽衣送,未歸踦閭望。”就算我們走出家門多遠,回家的路也只有一條。  哭著哭著,我漸漸沒了胃口,打開房門,竟發現母親仍坐在沙發上為我織著毛衣。見我出來,她仿佛是做了錯事的孩子,一個勁的問我是不是打擾到我了。我眼眶又紅紅的了,趕忙叫她放心,我是出來放面碗的。她還沒等我說好就叫我把面碗交給她,讓我早點睡覺。于是,我把玩輕輕地放在了她前面的餐桌上,她朝碗看了一眼,便叫住了我:“你這孩子怎么回事?這點面都浪費,不許剩下,快吃了。”聽著她不容置疑的口氣,我便只好硬著頭皮坐下吃完。吃完之后便走進房中,準備睡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時,母親推門走了進來,她問我是不是怪她剛剛逼著我吃下了不愿意吃的面。我連忙搖頭否認,可是我的內心其實多少都有點生氣,明明就剩下一點面,倒了又怎樣呢?可我并未說出口。母親的眼神仿佛可以讀出人心,她笑了笑“你長這么大,也應當知道糧食誠可貴的道理吧,你看有多少人在烈陽下曬著,只為種這點糧食?在很遠的山區,又有多少人還沒有糧食吃?小小年紀懂得糧食來之不易是必要的啊。”  她看我一愣一愣的,便幫我蓋好被子叫我早點休息。她又輕輕地走出門外。然后,我聽到了她的洗碗聲。  那夜的面很好吃,我突然覺得母親不再是一個普通的母親了。她是不能教會我什么知識的,可是她又是我人生路上必不可少的人物,不僅僅是因為她生下了我,也是這么一個普通的女人教會了我怎樣做人,怎樣做個好人,怎樣做個節儉的人。 +10我喜歡

好文03

童年養育100:我要和爸爸結婚   記得大琪小時候,我們一起聊天,大琪說爸爸像孔子一樣博學,還會寫詩,說著的時候小眼睛里滿是自豪。我們當時為大琪這一探索和感覺點贊。現在,小菲即將五歲,小菲也在進行著自己的探索,她說——我要和爸爸結婚。以下就是剛剛幾天前發生在我們家的這一情景:   “媽媽,我要和爸爸結婚。”小菲和我說,平靜自然,就像跟我說要喝水吃飯一樣。 “哦?你要和爸爸結婚?”我試圖聽一聽她的思考。   “我喜歡爸爸,我爸爸長得很高,把我舉過頭頂舉得高高的。”小菲說了第一個理由。 “爸爸把你舉得高高的,你感覺很開心!”   “我一說抱抱,爸爸就會抱著我。”小菲說了第二個理由。 “嗯,這個還真是這樣的,爸爸抱著你會感覺很開心、很幸福!”   “爸爸講故事很好聽,爸爸會做爸爸牌雞蛋餅。”小菲說了第三個理由。 “哦,的確是這樣,特別是爸爸給你講《100只狼和一只小豬》講得特別有趣;剛剛三歲,那次夜里我們都準備要睡覺了,你非要吃雞蛋餅,還一定要吃爸爸做的,所以我陪著你,爸爸下廚房給你做雞蛋餅,當時你都吃了,你都記得呀!”   “爸爸愛唱歌,唱歌的聲音很好聽,姐姐也唱歌好聽,像歌唱家一樣。”小菲說出去了第四個理由。 那次突然從手機上找出爸爸和姐姐的唱歌錄音時,一個下午就不干別的,光聽爸爸唱的歌和姐姐唱的歌了。 “嗯,這個也是,你和姐姐唱歌都好聽,你們倆遺傳了爸爸的這一特點。”   “爸爸愛媽媽,愛姐姐,愛我……”小菲說出了她在生活中觀察和體驗到的第五個理由。 爸爸很有愛,這個很重要。 “哦?這個嗎還的確是這樣。爸爸愛媽媽,媽媽也愛爸爸,所以我們才迎來了一個大寶寶、一個小寶寶……” ……       “你決定好了要和爸爸結婚嗎?”我們聊完后,我繼續問了她一下,因為看上去她已經有了很多個比較充足的理由了。 “我要和爸爸結婚!”比較堅定地。   “可是他是我老公啊,我們倆結婚了,所以我不同意。”我拋出了第一個不成立的理由。 “我就是要和爸爸結婚!”小菲美滋滋地笑著,拽著我的手像是央求道。   “爸爸呀,還是姐姐的爸爸,估計姐姐也不會同意。”我也拋出了第二個不成立的理由。   “我去問爸爸!”小菲一邊說著一邊跑去找爸爸,這股探索的力量很是強大。 “爸爸,我要和你結婚!” “和我結婚?謝謝小菲這樣愛我!我們倆不能結婚,因為我已經和媽媽結婚了”爸爸像接納小時候大琪的奇思妙想一樣接納小菲的奇思妙想,也表達著滿滿的父愛。   “為什么?” “因為我是媽媽的老公,我和媽媽結婚了,我是你和姐姐的爸爸啊!等將來你長大了,會有自己的老公,要和他結婚。” “那要長多大?” “要比姐姐還要大,在上完大學以后……”   爸爸繼續抱起小菲,把小菲舉得高高的,給小菲一個親親,又轉了幾個圈圈。我們在一旁笑著,是欣賞的笑。一家人這樣被理解被賞識的氛圍足以催生生命內在系統許多的向上向善的小火苗。   瞬間感覺到,孩子的婚姻敏感期到來了,這一階段跟孩子聊天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做到既能夠接納,又能夠適當適度予以引導,對爸爸媽媽來說實在是一大挑戰。況且,我們是三代同住,老人的觀念和我們也是有些不同的,好在婆婆好學好觀察,尊重孩子們也尊重我們作為父母的養育方式,她已經隨著我們了。   “小菲,到那時候啊,你和你的老公還會有自己的寶寶,我就當姥姥了。”,我接過小菲,輕松地跟小菲補充到。這是一個美好的關于生命傳承的話題。   小菲笑起來……這份笑里,是一份愛的滿足和想象的美好,也有一點點的在敏感期探索中的小發現的驚喜。   【后記】 孩子所謂的“我要和爸爸結婚”并不是真的要結婚,只是婚姻敏感期里的一份探索、一份愛的表達。就是在這樣的一步一步的探索中,她在發現規律。 而此時,爸爸媽媽和家庭成員給予孩子的如實如是的接納非常重要,在接納中她在積極表達自己的想法,在詢問和傾聽中獲得到新的發現,這是孩子自我探索和實現的一個過程,這是孩子自己的學習……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廣告牌雷射雕刻
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 新竹治具夾頭雷射代工 三重壓克力貨架雷射加工新竹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加工 新竹R角治具雷射加工 桃園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s88e77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