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世道人心,原真最好,世上飯菜,原食最香。因了下鄉扶貧機緣,去歲以來我是重新親近了玉米稈兒、苞谷棒兒、茅草穗兒、野菊花兒、棉花朵兒等兒時的記憶,并把她們請回城市高樓的家中,閑暇與這些兒時玩伴說說話,再次給人到中年的我以無限快樂。 一天,我路過鎮集上的一個攤點,被滿堆紅薯驚艷住眼神纏繞住腿腳,先自起了口腹之欲,再經不住攤主煽惑,于是買了三個回來,很快將兩根洗白白,蒸著吃了個“口蜜腹餞”,剩下一個卻邊緣于灶旁忘掉于腦后。經過匆忙數天,一日晨起急急入廚湊合做早餐時,忽被案頭一袋撓手,拭目去看,乍見袋中膨脹起一團碎末嫩紅,待張口定睛細看,原是紅薯起了小秧,心里一憂一喜,憂是覺著自己又暴殄天物發芽了便不能吃,浪費了,喜的是眼見得多好的情狀哎,輕率扔掉豈不是罪過?當下便要給她一個好安頓,湊巧有一白盆素瓷棄在陽臺角落里,起初是厚植過某花的,我從花市上徑直端回,孰料那花嬌貴,或岔生,抑或也是倔脾氣,更或是嫌棄我繁忙疏忽了她,竟然快速枯萎倒閉了,盆就一直閑置在那里候補著,今兒終于派上用場了。我當即松土,將紅薯擁躉其中,過程沒怎么復雜,只要順著芽口的走向即可,而初生者哪個不是昂昂向上呢。我將紅薯插入土中,將其周邊壓緊,淋浴了頭茬水,放在光照下。這時被一個工作群召喚,便又忙其他去了。注意力整天被這個那個牽引,再難于集中到此處,家也是個旅店,奔波勞碌一天到晚,回來扥展就睡著。家里溫熱,賤肚子難盛油,那閥門扳手也是一會兒開一會兒關,只是于這紅薯,漸漸忘了個一干二凈。 己亥開春后的又一個周日之晨,我寫材料焪乏了,去陽臺開窗透氣。嚯,眼角的余光處,竟被一大盆綠色吸附住了。我迅疾正眼看去,我的天!竟然是那個紅薯捧出了一大輪春意盎然哈,已經漫過盆面了,我瞬間驚喜到驚呆了,即喚妻兒來賞,兩位看客如風聚攏,也是嘖嘆不已,都是好啊好啊就是就是的一時語言貧乏,竟找不到更加和美之詞給予浮夸。我就把娘倆支走了,獨獨圍繞她高低上下轉圈賞析,喜不迭地細細澆水,聽她順暢舒心的滋滋飲飽,優雅勁節的吱吱開葉。此后,這樣的盆栽便成為我的掛念,每天回來都跑去看看,前后左右照兩張,恰如隔代親眼里天天都是某寶的生日一般泛濫著愛意。這紅薯葉竟也是人來瘋,你越看她越是變著花樣和戲法地給你好看。我就喜歡她這個騷情的樣子,不像人家那些貌似見過世面的城里小妞愛裝高冷。她跟我土生土長的感覺一點不違和,給一點陽光和溫暖,就知恩圖報地躥得很快長得好旺,簡直是一天一個模樣兒,那四肢百膚的蒲蘢體逐日長大起來,那珠圓玉潤的葉面兒也圓滿起來,招人心疼。 之后我又在其他市場買過兩個紅薯,不吃,專等它出秧后,栽到一個從院里墻根處踅摸回的盆里,一個還拿回老家,讓母親也如法炮制入盆,想著春天到了會同樣長大增綠。然,知否知否,卻是綠未肥來紅不斷瘦,就是不見多大變化。我們娘倆這就奇怪了,納悶了幾許。原來刻意去求的,當真是反不如順其自然來得好。不知道什么原因,或許,于紅薯來說,那個時令和那個念想過了吧,可是具體是什么時令什么火候,我究竟也是自打頭就不知道也無從拿捏的啊。我養的這盤茂盛,起初同樣是沒有如當年農家育苗一樣深藏于火倉,也沒有切開塊莖散了渾全勁啊。瞧著好養活,同理的弄法,只一個隨意一個專意,出來的卻是兩種結果兩種景觀,問題到底出在哪里?于我終究是說不出個所以然。 那就不去費神探究了,且來憐取眼前吧。春天是一天天到了,我把自家養的這盆紅薯,從邊緣處抱到電視臺前,擺在書桌之上,“薯之高擱”,一下又展現出別開生面之美,那一蓬蓬綠刷刷地照亮了整個寒舍,我在忙活中總是會情不自禁朝她瞄一眼,看著她不斷地抽枝散葉,感染著那滿是冒泡的喜氣兒,傲人的長勢兒,看那造型張揚向上新精神,秀氣盈盈,生機勃勃,在樸素里煥發時尚感,于柔美中帶著剛韌勁!而當我坐于書桌旁,就更能覺知到筆頭一下利索了滋潤了,文字熟了似的往外流溢釋放啊,她在一旁寧馨兒瞅著瞄著偷覷著,心思泛開了也開一片葉,伸到我的字里行間如意撓幾下調皮笑幾下,滿盤就活了。這真是“撐起兩根窮骨頭,養活一團春意思”地生動展示和曼妙注解啊,而且,豈止是兩根?我數了數,先后總共萌發出二十多根枝條,互相競賽似的,都朝上朝前伸展開去,最長的足足有三四米開外啊,我找來玉米稈或者順墻順電視等,借勢施援為她們的前進助一臂之力,她們感激我,愈發鼓勁地傳遞給我一種骨氣、一種生機和活力、一種向上的、積極的、愉悅的感覺。 呦呵,這一定是誰派來豐富我的書生寂寞的,是來慰藉我的奔波辛勞的。她一定知道我內心一直是充盈的啊,是斂藏而不屑于外放的。而她之所以到來,定然是肩負著讓我精力充盈的使命啊。之前我還是有著要買各種花卉來扮新家的宏大想法呢,可是最后都不了了之了,概因那些花的富態名姓和扭捏嬌氣總也投契不了我的脾性,總是有著生分在,唯這紅薯葉子,卻和我有著天然的不隔,對一個愿意欣賞和懂得她的人,所求無多,奉獻不少,像自帶魔法一般,每天都有新葉綠新境界幻出,單是瞧瞧就能給人濡溉蓬勃之心力。所以到了陽光晴好的假日,我會抱起她,站在陽臺上,同望一眼廣郁的秦嶺和生養她的豐厚大地,又是一季春來早,秦中到處草木蔓發,生機無限啊。 而后把她放回原處,我捧書悅讀,慎獨守正于這一束疏疏朗朗,安安清清之旁,真是大好不過。而在這全系里,這一盆的蓬勃和那一兩盆的自抑都在時刻提醒著我,平常生涯,當懂得創意樂活,也要懂得簡靜取舍,而一旦經過了喧囂浮躁,更是頗感這世上的幸福,還是堅持著原初的那一份淡泊和奮發最好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蟲兒飛 ——讀王朝軍《槐樹下,有段不褪色的老墻》     文:風雨薇   讀著這篇散文,讀到最后,忽然就想起了那首名為《蟲兒飛》的歌。這篇文章篇幅并不長,但里面涵蓋的內容卻很深。一個胡同,一棵槐樹,一段老墻,一些片段,這些片段甚至都不能說是故事,只是一些細碎的線,但在作者的串聯下,這些赫然就成了一個又一個的場景。不得不說,作者是個善于用細節來駕馭情節的高手,隨手幾筆,仿佛就是一幅情景畫。流線般的筆觸,讓這篇散文即使有些憂傷,卻也不能掩蓋其中隱含的唯美色調。文字干練而絕不多余,描寫兩個孩子年幼時的摳墻土,墻土很細,生活韻味很濃。小蟲飛來飛去,是見證亦是陪伴。墻土的細,飛蟲的小,一細一小,細小的物體更加襯托出生活的真實,而通過這些細小的情節植入,讀者對于文內的情感走線,理解更加透徹。同時,因為有了生活的根,也讓這篇散文看上去更加通透練達。   看似是兩個孩子的故事,但這篇文章里面所含的社會性和時代性也是在細無聲中悄然展現。作者的筆觸是淡淡的,不摻雜任何主觀看法,只有對事件的描述,但這樣的敘述更能打動人心。當“我”聽到翠翠的消息時,鼻子一酸,淚差點掉下來。因為翠翠換親帶來的那種心痛、酸澀以及無奈都在其中。這段著墨不多,事實上兩個孩子從小到大的成長歷程著墨也不多,看似散散的,但緊湊的語言讓很多情節變得很鮮活。   整篇散文語言干凈凝煉,從第一人稱寫起,讀來更加親切。細細的老墻土和飛來飛去的飛蟲在全文中前后呼應,細微的處理帶動著整個主線的發展。三個框架的處理,細膩而有節奏。作者的行文里,并沒有議論和感懷,讀者是通過作者平鋪的描述來感受人物的心理和情感變化的,而正是這樣,那種感受就更加深刻,而這種深刻也讓這篇文章的內涵更加豐富而動人。   翠翠的大眼睛以及酒窩,是花開的明亮,是生發的青蔥。青青的葉子,黃黃的豆豆,引來了槐樹下兩個孩子的互動。一個用大眼睛盯著,另一個就搬梯子,上墻摘豆豆。雖然小,爬得有些吃力,但看到那些可愛的溜圓溜圓的小豆豆時,“我”縱身攀樹拽豆豆,一氣呵成。作者在描寫這段時,語言看上去很稚嫩,卻有著童真的美。比如:那時,有一陣風,吹得好清爽好清甜啊。這樣的句子,帶著些可愛,絕不讓人感到造作。相反,這些語言的運用,不僅符合孩子心性,而且散發著童趣。孩子的天性不正是這樣的么——一種簡單的快樂。   當翠翠摸了摸他被樹枝劃破的臉時,問疼嗎?在剝開豆豆之后那層白白的飛皮之后填進了“我”的嘴里之后,那些濃郁的清香就成為了槐樹下的一段童謠,在時光里搖曳。   搖曳中,長大了。胡同里兩個人的同進同回在某一天變成了老墻上被抹掉的塵土。那行小字在被翠翠抹去的時候,翠翠是執拗的,飛蟲飛到手上,也不理,一下一下地擦掉。而我,則是呆愣著,看著那些飛來飛去的小飛蟲。小時候的摳墻土,是兩個孩子的游戲,那些飛蟲飛來飛去,是縈繞在身邊的影子。而今,那些墻土是小字被抹掉的落痕,飛蟲是來來去去的落影。   讀到這里,感覺是遺憾的。總覺得青梅竹馬、兩小無猜應該是圓滿的。這樣的分開委實讓人覺得沉悶。但這樣的分開遠不如翠翠被換親來的更讓你覺得難過。那么美麗的一個女子,大大的眼睛,好看的酒窩。為了給哥哥換媳婦嫁給了一個瘸子。嘆息之后是痛心。陋習之下,有多少美好成為悲劇。   胡同里,老墻已經不在,成為了紅磚墻,那些細細的老墻土從指縫流走,淹沒在了時光里。兩個孩子從小到大在胡同里槐樹下那段老墻摳出來的細細塵土,是昨日之塵,是今日之殤。   而胡同里,飛蟲依然飛來飛去。恰似“飛鳥不知陵谷變,朝來暮去弋陽溪”。               槐樹下,有段不褪色的老墻 大樹分割線 文:王朝君     我家住在狹長的胡同里,胡同里有段老墻,走過這墻就是翠翠家。那年翠翠六歲,我七歲。我們一塊用小手掬那從墻上剝落的老墻土。墻土很細,我們將土捧起來,就有些偷偷從指縫間溜掉。一群小飛蟲飛來,撲時卻又都很快地飛去。   翠翠長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右臉有一個深深的小酒窩,調皮時,總想把所有的神秘都舀進去。我們在老墻下玩時,她就看那墻上面的槐樹,槐樹上長滿青青的葉子,葉子間藏著黃黃的小豆豆,翠翠的眼就盯上了我。   我從家拿出小梯子,順著老墻向上爬。墻很高,我吃力地爬上去,光著腳丫站在墻頂上。這時,我就觸到槐樹的葉了,扒開枝葉,在不遠的上方,瞅見了那可愛的小豆豆,小豆豆引誘我抓緊一根粗干,一縱身,攀上了樹。啊,溜圓溜圓的小豆豆多可愛呀,我趕忙拽一把塞進口袋里,那時,記得有一陣風,吹得好清爽好清甜呀。   我下了梯子,翠翠用手摸了摸我被樹枝劃破的臉蛋,問:“疼嗎?”我咬緊牙,搖搖頭,從衣袋里掏出一把洋槐豆,遞給她。翠翠剝開一個,里面有一片白白的飛皮,她填進我的嘴里,我便感到一股濃郁的清香。   “小槐樹,槐樹槐,   槐樹底下搭戲臺   ......”   我想起了奶奶教的童謠。   后來,我們長大了,就一同到西廟里上小學。我幫她寫字,她幫我作題,倆人總是一塊從胡同里走出,又一塊回到胡同里。   有一天,我們在老墻上忽然發現有一行字跡不清的小字,仔細辨認,才弄清是小林和翠翠什么什么的字樣,這一看,翠翠的臉騰地紅了,我沒有吭聲,那時,我們什么都懂。翠翠走過去,用手去抹那些小字。飛蟲飛來,落在她的手上,她也不理,執拗地一下一下把它擦掉,擦完后對我說:“以后,別再找我了。”就轉身急著跑了。我呆愣著,象做了件丑人的錯事一樣,呆在翠翠擦過的地方,望著那一群飛來飛去的小飛蟲。   從那次以后,我便和翠翠分開了。后來,到外地上學了。前年,我回了趟老家,打聽娘時,才知翠翠出嫁了,嫁給了一個瘸子,給她傻哥哥換了個媳婦。我聽過后,鼻子一酸,淚差點掉下來。   胡同里,那段老墻已經不存在了,換成了整齊的紅磚墻。我卻總覺得那老墻仍在,那小飛蟲不是還在一群一群地飛著嗎?   +10我喜歡

好文03

《藝術人生》有期采訪倪萍,欄目編導給其評語是這樣的:“倪萍不是第一個在屏幕上落淚的主持人,卻是落淚最多的;倪萍也不是最能煽情的主持人,卻是最能打動人心的!她讓所有人明白,主持人也可以感動,主持人也可以傷心,主持人也是人!如果沒有倪萍真誠的熱淚,中國電視不會具有這樣溫暖人心的力量!”   對于這樣一位時代人物,我覺得此評語十分中肯。近20年前,中國電視發展步伐日趨加快,但比起現在的百花齊放仍是相差甚遠,全國人民幾乎只圍著央視轉!而在央視,當時能夠挑大梁壓場子的女主持屈指可數,用時下的話,倪萍絕對是當年的“央視一姐”!每到她在鏡頭前出現,她如沐春風的笑臉總會吹向千家萬戶,無可取代,直至有一年她幾乎主持了央視全年所有的綜藝節目。   但即便在自己最紅的年份她也未讓自己過一天奢侈的生活,她坦言:“從未像別人那樣,先泡一缸玫瑰花浴,點上蠟燭,放上音樂……沒有,沒有那個事兒。即使在人民大會堂主持節目,我也不介意先在家里蒸上一大鍋饅頭,熬好稀飯,再隨手抹把臉,提溜著裙子去人民大會堂。”   那時她家里十幾口人,每天早上離開家里上班,走到樓下回頭望去,從一層到三層的陽臺都是笑臉——最下面是兒子,中間是母親,最上面是姥姥。每一次看到,她的心里既盈滿溫暖,卻也有著壓力——那可是最形象的“上有老下有小”啊!   事業如日中天的她在90年代末選擇了急流勇退,因為她發現自己已經不能再進步,而原地踏步在她看來就是倒退。接著她又發現,身邊師妹級的周濤、董卿已經迅速成長——她完全可以放心將任務交接了。   于是,年逾40歲的倪萍從一座山峰漸漸下來,而選擇攀登另一座山峰——影視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到中年的她從主持界的名宿轉戰影視天地,雖從總體上說仍屬于文藝范疇,但在她看來一定要把自己沉淀下來才會把路走得堅定。在電影《美麗的大腳》中,她為了體驗鄉村教師張美麗的生活,她比其他演員早報到一個月。在黃土高坡明晃晃的日光底下從早坐到晚,有時跟鄉村教師去上課,一上就是一天。一樣吃土豆拌醬油,喝不夠衛生的水,睡特別臟的住所,一個星期不洗澡,頭發亂成一團……而她的辛苦沒有白費,憑借此片她斬獲了中國金雞獎最佳女主角。   在倪萍的生命里,姥姥是個至關重要的人。倪萍為她寫了回憶錄——《姥姥語錄》,其中有一句話:“能人干啥都成,廢物干啥啥不成。”倪萍不認為自己多了不起,她只是喜歡尋常而真實的生活,不用“繩子”把自己五花大綁:沒有車就打車;想吃餃子就提著菜籃子買把韭菜;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即便離婚、孩子生病,生活的磨礪一道道刻在臉上,可仍不化妝、不粉飾、不整容,更不會去主動逢迎那些烏煙瘴氣的生活。   在《藝術人生》中,董卿最后問她:“臺上的萬眾矚目,臺下的寂寞無助,曾經鼎盛一時,終有落幕的一天,如何平衡和面對?”   她說:“當一個戰士穿上軍裝,一直被領導派去打最重要的戰役,就算日后多孤獨,多么沒有愛情,多么沒有家,多么沒有溫暖……都特別值。因為不是每一個人都有機會做央視綜藝舞臺上的核心、最耀眼的那個焦點。”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R角治具雷射切割
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 桃園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桃園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代工 三重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切割 新北零件治具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s88e77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