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昨夜,奶奶又蹣跚邁進我夢里。老人雖然早已離我而去,可夢中枯瘦的身影、慈祥的笑容和絮絮叮嚀卻分明是如此真切,真切得讓我久久不愿醒來。多么希望還能攙扶著奶奶在塵世中再走一程、再續一段祖孫情緣……然而,夢中所有的美好最終都化為了刻骨銘心的痛楚,令我悵然淚下。 孩提時代是我和奶奶在一起最愜意最幸福的時光。我是家中的長子、長孫,在整個大家庭中備受眾寵,奶奶對我更是偏愛有加。但凡有什么好吃的,奶奶給我的那一份總比留給弟弟妹妹的明顯多出不少;遇有看電影、走親戚之類的“美差”,奶奶攜同的人選也一定會是我,常常惹得弟弟妹妹既羨慕又嫉妒。 在故鄉邊遠的小山村,奶奶是個頗有名氣的“文化人”。聽爺爺講,當年如果不是抗戰爆發,奶奶本應在武漢一所有名的私塾上學。雖然被戰爭打破了求學的夢想,但奶奶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學習自覺,即便在那吃飽穿暖都成問題的年代,也總是書不離手。家里時常會有一些揣著書信的鄰居登門求解。大抵是受私塾中“吟誦”式閱讀影響太深的緣故,奶奶看書總喜歡念出聲來,那忽升忽降的聲調和偶爾夾雜其中的錯別字發音讓人忍俊不禁,常常引得我們兄妹幾個哄然而笑。 奶奶是個戲迷,尤其對湖南花鼓戲近乎癡迷。在那個物質文化生活極度匱乏的年代,湖南花鼓戲幾乎成了奶奶這些農村老年人的主要精神食糧。每次附近村子有花鼓戲演出,哪怕農活再忙,奶奶都會忙里偷閑,早早邀上幾個戲友結伴前往,并且很多時候還會背上我這個“小拖斗”。在奶奶的戲癮熏陶下,我從小就對《平貴回窯》《包拯怒鍘陳世美》等故事略知一二,有時甚至還會模仿戲中人物哼上兩句臺詞、比畫幾個動作,奶奶經常被我萌得捧腹不已。 如果說順境中奶奶樂觀親和的性格滋養了我童年,那么逆境中奶奶堅毅剛強的品質則影響著我的整個人生。上小學五年級那年,厄運突然從天而降,先是我母親和爺爺相繼意外離世,接著一場火災又將原本十分拮據的家燒了個精光……在這突如其來的家庭變故與災害打擊面前,自幼就飽經磨難且身材弱小的奶奶卻是全家的頂梁柱,一次次用柔弱的雙肩扛起家庭生活重擔,以年邁之軀為子孫撐開一片晴空,硬是憑著自己的“三寸”之足,帶領全家一步一步走出這風雨飄搖。 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里,奶奶揪心自責于這兩次家庭變故,經常一個人兀自念念叨叨,或是避著我們長時間發呆與流淚。平時酷愛看書的興趣似乎也逐漸淡漠了,即便偶爾捧書在手,也不再會像以往那樣念出聲來了。奶奶所有的心思都拴在了家人身上,生怕再有任何閃失和意外,就連偶爾遇有子女孫兒出趟遠門,也要拉著手反復叮嚀大半天。 高二那年,我報名參軍了。為了避免刺激奶奶,從體檢、政審到離家前往部隊,大家都小心翼翼地瞞著奶奶。可是在登車告別家鄉小鎮的那一刻,我卻清楚地看見奶奶在熙熙攘攘的送行人群中,一邊抹著眼淚一邊向我揮手…… 此后的日子里,我與奶奶便聚少離多了,有時甚至一兩年也見不了一次面,更多的時候只能在電話那頭聽聽奶奶親切的聲音。奶奶堅強樂觀、吃苦上進的品質無時不影響和激勵著我,使我在部隊這所大學校里得以迅速成長。奶奶對我的每次進步都欣喜不已,我也每次都承諾一有空就回去看望奶奶。然而,在常年的緊張生活中,我卻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爽約。直到有一天家中來電話告知,奶奶由于產生了幻覺,出門找我時從高坎上摔了下來,我才第一次攜妻兒專程從外地趕回去看望奶奶。令人痛惜的是待我們心急如焚地趕到家中時,奶奶卻永遠閉上了雙眼。 而今,奶奶的墳冢已經長滿了野草。在我眼里,這些野草就是祖孫情緣的種子在塵世間的繼續萌芽,將永遠生生不息。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好文02

01   有一個老同學,我每次看她的社交媒體都覺得“壓力好大”。   這個同學幾年前從原單位辭職,自己開了一家小公司,因為一直在做自己產品的推廣,所以在微博上關注量不少。   可最近,我總是看到她發大段大段的長微博,訴說自己最近的生意有多艱難,辭職后沒有穩定收入有多辛苦。   自己掏錢想做推廣可因為沒有名氣不得不低三下四四處求人,被一些知名品牌邀請參加活動還得自己掏錢付來回路費,可別家不僅不用掏路費,還可以拿到出場費……   所以全部的粉絲都知道她為了做生意已經花掉了所有的積蓄,目前仍然入不敷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字一句,皆是血淚,可惜的是,即使這樣,她產品的銷量仍然慘淡。   幾年前的她,還是意氣風發,眼睛里灼灼發光的明朗少女,剛創業的時候甚至被知名媒體采訪過。   看到她發這些微博,我覺得特別難過,看她抱怨生意場里的“唯利是圖”,更為她感到心疼。   是真的覺得生活得很辛苦,才會口繃不住說這些吧。   還有一個我關注了很久、開了淘寶店的網紅,每次新產品上市后都會發一篇長文,訴說自己開店的種種不容易,與服裝廠周旋時的各種委屈……她的每篇文章閱讀量都很可觀,可是轉化到銷量上,卻遠遠低于她的預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位姑娘思索了很久之后突然明白過來,她一直在文章里寫自己多么不容易,可是對粉絲(或者客戶)來說,這些東西為什么要他們埋單呢?他們更在意的,是產品對他們有沒有用。   她很快調整了宣傳策略,開始更多地推介產品本身,銷量也開始穩步上升。   02   最近看一部小說《孤獨小說家》,書中的小說家悶頭寫了十年,除了處女作,從未得到過加印,只在第十年的時候,獲得了日本文學大獎,參加頒獎禮的時候,有記者問他兒子:“老爸在家是一個怎樣的父親呢?”   兒子回答:“經常在家一個人自言自語地說,寫不下去啊,書賣不出去啊,自己沒有才華啊什么的。”   所有的記者哄堂大笑。   這樣的吐槽和抱怨,從來都只能在功成名就的時候說,還未抵達那一步,說再多,在別人眼中看來,只不過是賣慘。   任何人在決定自己人生道路的時候,就應該明白,人生從來不是等價交換,付出和回報也永遠無法精確衡量,很多人辛苦打拼多年依舊默默無聞,也有很多人一夜暴富一朝成名賺得盆滿缽滿。   誰都會有痛苦和難熬的時候,可是這些心酸,告訴別人,又未嘗不是一種撒嬌。最慘的是,哪怕撒了嬌,別人也不買賬。   我們做任何事情,經歷的不順利,都沒有必要翻出來給別人看。你展示的是你真實的痛楚,落到別人眼里,那樣直白的鮮血淋漓,難道會有愉悅的觀感嗎?   靠賣慘和曬可憐吸引來的客戶,他們只會認為自己是你的施舍者,壓根不會認可你的價值,這難道就是你辛苦多年所希望得到的嗎?   03   我有段時間,工作很忙,總是加班到很晚,無意識地會在朋友圈吐槽,說今天又加班到十點,又錯過了最后一班公交,十一點半打車回家跟師傅嘮嗑之類……還會經常抱怨,工作太多太亂,自己感覺好辛苦。   終于有一天,一位姐姐問我:你覺得你朋友圈發的那些東西,有什么好處嗎?   我有些懵逼說:我沒有想過有什么好處呀,只是吐個槽……   她嘆了一口氣,然后鄭重地告訴我:如果我是你領導,看到你時不時秀加班、曬辛苦,并不會覺得你有多勤奮。   領導反而會想,是不是派給你的活太多太難了,你才需要花這么長時間去做,還經常累得要死要活,還會懷疑你的能力,下次不敢把重要復雜的事情交給你,因為覺得你很有可能會搞不定。   然后她問:你每天這么孜孜不倦地秀勤奮,你領導夸過你嗎?   我弱弱地說:沒有……   她很認真地說:我理解你確實是覺得辛苦,發個朋友圈想要撒嬌,可是撒嬌這種事,永遠只能對家人和親密的朋友做,你朋友圈那么多人,你撒嬌給誰看?   成年人的任何辛苦,都只能自己承受,沒必要告訴別人,別人也不在乎。你老板在乎的是你給公司賺了多少錢,你朋友圈里的那些陌生人,他們能給你發工資嗎?   04   孜孜不倦地想要告訴所有人,自己很辛苦,付出了太多努力,更多的時候,不是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只是為自己的不如意找個借口,好像所有的慘淡業績、不夠光鮮的成績單,都可以得到別人一句“看他也不容易就算了吧”的安慰和諒解。   可是,這個世界上,又有誰,是活得真正容易的?   選秀節目里,各路選手往往一把鼻涕一把淚地訴說自己家里有多慘,追逐夢想有多不容易,以此博得觀眾和評委的同情,獲得一盞綠燈,可是你看,那些賣慘的選手,有哪一個,真正大紅大紫了?   反而是那些演技精湛、才華橫溢的藝人,在出名之后,人們才能夠得知,他們背后那些不為人知的往事,他們知道把過往的動蕩經歷化為眼神的深刻,那些會成為他們的藝術素材和內心更為深遠的東西。   而不是在面試的時候告訴別人:我中學輟學,需要贍養年邁的父母,家道艱難,無以為繼……要是王寶強遇見一個導演就這般訴苦,大概也沒有今日吧。   選擇任何一種職業,投奔任何一座城市,誰都是帶著滿滿期待和雄心壯志來的,在這個過程中,遇見挫折、困苦和不被理解,遭遇冷漠、背叛都是理所當然的事情,而成年人需要做的,是為自己的每一個選擇負責。   有些人選擇了接受,然后默默努力,用自己的能力和天賦得到別人應該給予的尊重和回饋;   而有些人,則沉迷在一日日四處宣揚自己的辛苦、別人的涼薄和世道的不公上,自怨自艾,裹足不前,然后被人遠遠拋在身后而不自知。   沒有人能平白無故地得到別人的承認和尊重,想要證明自己的價值,需要做出叫人另眼相待的成績。   不要怪這個世界太功利,大家都很忙,沒人愿意圍觀你的狼狽不堪和雞毛蒜皮,大家更在意的是,你付出了這么多,到底拿出了什么值得人埋單的結果。   文/老妖 +10我喜歡

好文03

作者簡介 李東曉,湖南省作家協會會員     因為愛著你的愛       在醫院的病房里,意識到這可能是和老伴今生的最后一面,72歲的卜大伯親著老伴的額頭說: 我知道你可能挺不過來了,所以特意來告訴你,在那邊等我!筆者一位朋友前些天轉發了這樣一條信息。     沒有煽情,更不矯情,更不是宣揚封建迷信,最后一句“在那邊等我”,擊中了無數人心中最柔軟的部分,而這一畫面感極強的話語更是讓不少人淚流滿面。    七十多個年頭,夫妻倆共同生活少說也有四五十年,這其中,他們定和天下大多數夫妻一樣,走過風雨,歷經滄桑,最終“修成正果”——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按說,在見過生活的大風大浪后,這般年歲的老人們大多變得溫和平靜,但是,他們一樣眷戀火熱的生活,一樣熱愛生命。如此,對著病危的老伴說出“在那邊等我”,這得多大的勇氣,這是多深的感情!我們無法妄測老人當時的心理細節,看得出老人說得非常平和自然。因為,他心里本來就是這樣想的。       “在那邊等我”!是怎樣的相濡以沫才會有如此溫情的告白?人一輩子唯有相伴與不棄才是最長情,愛有時候其實無需轟轟烈烈,老人一句簡單平淡的“那邊等我”讓所有人看到了什么是真情。 這其實是一堂很好的課——沒有巧克力和玫瑰花的感情,照樣堅如磐石。事實上,如果婚姻成了一副枷鎖,自然有人要掙脫;如果婚姻是相濡以沫,定會選擇坐著搖椅一起慢慢變老。       記得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對戀人,他們結婚的時候沒有車、房,簡單得甚至連儀式、親朋間的祝福都沒有。然而女孩并沒有后悔,她說:“年輕的時候反而不懂愛情,只是想簡單找個對自己好的人。好的感情是彼此間的信任、是我們之間有同進步共患難的決心,而不是空有一個能夠遮風避雨的巢穴。”故事的結局是,這對小夫妻后來通過相互鼓勁共同打拼,婚姻生活過得非常幸福。   然而,在生活中,身邊有很多夫妻都是在剛進入婚姻生活的時候充滿了熱情和憧憬,慢慢的,隨著歲月的消磨,不少人便開始埋怨自己的婚姻過得不幸福,甚至懷疑自己當初選錯了人。為什么會這樣呢?婚姻是不會自己自己變壞的。   其實,幸福婚姻需要保持一顆柔軟的心,一顆有愛的心,因為,愛能化解婚姻中大多數的問題。畢竟,再浪漫的婚姻,都會在日復一日柴米油鹽的日子里漸漸褪色,個體的缺點也會在生活瑣事中暴露無遺。我們都是凡夫俗子,何不把那些不起眼的弱點、缺點和煩心事當作墨汁,讓其在歲月中慢慢的靜靜的沉淀,或者干脆把它過濾,然后,輕松前行在紅塵里。   與其說婚姻是一場修行需要攜手行走世間,倒不說婚姻就如一所房子,是讓它住滿陽光,裝滿溫暖,還是讓它空空如也,凄涼寒冷,要看你往里面放的是愛心還是冷漠。如果兩人都努力愛對方,給對方愛的包容呵護,給對方愛的理解,這房子里就會長出愛的種子,房子里的每個物件、每個角落都會充滿愛的樣子。如果你往里面放的是惡言穢語、蠻橫暴力,房間就會陰冷,如徹骨寒冬。所以想看到婚姻甜蜜的樣子,就多注入愛的蜜汁,讓房間里的人和物都活出愛的味道。   “因為愛著你的愛,因為夢著你的夢……所以牽了手的手,來生還要一起走”,人生如歌,真正的感情是守候,真正的幸福是一生的陪伴。這就是夫妻或婚姻生活最打動人心的地方——等到離開世界的那一天,最放不下的還是你!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廣告牌雷射切割
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加工 三重治具夾頭雷射加工 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雕刻新竹招牌壓克力雷射雕刻 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切割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s88e77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